close

松本潤29歲生日賀文

我到現在還無法理解為什麼這篇那麼多人點(X

 

 

 

 

 

我叫做松本,名潤。隸屬於一個叫做Arashi嵐的五人團體,雖然我看起來很兇,但是我覺得我並不會吧?只是我做事,要做就做到最好,摁、這就是所謂的完美主義者吧。

通常到了這年紀,少說都會有喜歡的人吧、但是奇怪的,我並不喜歡女孩子,因為他們有的時候最事都要做不做的(這是在說作者),房間也都搞得亂七八糟(這是在說作者),而且還常常動不動就發脾氣(這是在說作者)。

雖然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很喜歡團員裡的二宮和也。

他雖然說話很毒舌,但是毒舌結束後後的那個笑容真的是非常治癒,每次只要去錄製番組,雖然沒辦法常常跟他有接觸(因為他身邊每次都被其他團員圍住嘛),但是只要聽到他的笑聲,就算工作再怎麼多、怎麼累,好像都可以好好放鬆。

我真的好羨慕Leader跟相葉阿…

因為可能是二宮跟他們相處比較久的關係吧、就算不用說話,他們也會自動靠在二宮身邊,啊…真的好羨慕!

櫻井?其實我也蠻羨慕他的,因該說我羨慕其他三個隊員,因為不管怎樣就是可以跟二宮處的很好,而我,跟他的互動感覺是最少的呢…

今天,是二宮的生日呢,禮物什麼的真的有點難搞,送戒指、我覺得他會用奇怪的眼光看我;送遊戲機、說不定他都有了…真的送什麼都不對呢…

啊!就送那個吧!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呢。

「诶都到了嗎?等等進去就直接大喊生日快樂送禮物吧!」相葉雅紀拎著一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在二宮公寓樓下的巷子裡跳著。
「诶?這樣會不會太老套?」櫻井翔則是什麼也沒拿的靠在牆壁上。
「就直接走進去不就好了?」大野智,就是跟平常一樣。
「反正就進去就是了,走吧。」

松本打斷了他們奇怪的對話,直接往公寓裡走。其他三人看見松本走掉,也隨後跟了上去。

第一個到的當然是松本,還沒到門口,二宮就已經站在門口,手插在腰上笑著。
「你們還真吵呢。其他人呢?」

其他人…

「先祝你生日快樂搂,其他人在後面…」

才剛說完,後方就傳出"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的聲音,相葉雅紀你到底是多興奮?!
「小和!!生日快樂!!我第一個講的對吧!!」

二宮輕笑「才不是呢,你輸給潤了喔!快進去吧,不然等等引起騷動就不好了。」

大家點點頭後就走了進去。唯獨大野一個人留在門外跟二宮不知道再說什麼,大野說了幾句話後,二宮的臉就微微的發紅,這到底是怎樣?!

松本妄想劇場一:

大野在二宮耳邊輕輕說著"其實我很喜歡你喔,生日快樂。"
而二宮害羞得紅了耳根,因為自己也很喜歡大野很久了…

不!!!!!!!!!!!!!!!

劇場一結束。

松本潤,你要鎮定,說不定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先去準備他的禮物吧。

「和…」
「!!怎麼突然這樣叫我…」
「借我一下廚房…」
「喔…」

唉…我覺得就唯獨他跟我說話的時候,感覺最生疏。
這種感覺真的好討厭。
他會不會討厭我?

算了,反正至少他沒有直接打槍我吧?

借廚房其實就是要做二宮的禮物,不意外的當然是那個。

「完成了喔!」
「!!!!!!!」

松本看見了,二宮的某種雷達啟動了。

「潤…其實你很懂我嘛…」
「嘛…因為我不知道要送什麼阿…」
「這個就很好了!潤!謝謝你!」

那個笑容,在我心裡畫了一橫,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它太美好。


「潤!」
「摁?」
「你做的漢堡排最好吃喔!是我最喜歡的禮物喔!」

這不意外嘛,因為相葉送了二宮一台WII,不過他當然早就有了;大野送了二宮一隻伸縮式的釣竿,但是他對釣魚沒興趣阿;櫻井他則是從口袋抽出了一疊厚厚的抄票送給二宮,雖然他很喜歡錢,但是自己已經有很多了所以到是沒什麼稀奇的。

果然做漢堡排是個好的選擇。


你又多給我了那麼多一點信心了,我好想告訴你我喜歡你,但是在之前,我真的沒有半點信心,但是,你的一個笑容卻可以讓我多了好多自信你知道嗎?






寄件人:和
收件時間:8月30日A.M.00:00

寄件內容:
生日快樂!
诶,我說、你喜歡我吧?
我喜歡你喔…
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



其實那天,大野跟二宮的對話內容根本就不像他的妄想劇場一樣,不,是說根本不同。

"你喜歡潤吧?"
"!!!!!!"他怎麼知道…



松本潤我在今年生日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呢!




二宮和也,我喜歡你。


也謝謝你,讓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チカ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