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去畢業旅行的時候
我和其他兩個同學要幫其中一個同學慶生
所以四個人在飯店也這樣玩XDDDDD<居然

(不過有處理乾淨啦XD)

是什麼?看下去就知道了(欠打ㄇ

 

 

 

 

松本醒來的時候,他還是堅決要花三十分鐘打理好自己的外型才願意衝去公司。而十分鐘就弄好的二宮則是在門口踏著步等松本。

 

 

 

兩人到一點半左右才清醒,他們都愣了大約一兩分鐘,才開始大叫。相葉從門口探了探頭,之後又縮回去,反正他有叫過他們,是他們不起來的喔。

 

 

 

松本好了之後,他跟二宮跑到停車場,然後兩人快速的上車,還沒完醒的二宮一直扣不好安全帶,松本笑了下,靠近他的身體,幫他把安全帶拉好。

 

 

 

才剛啟動引擎,松本啊的叫了一聲。

 

 

 

「怎、怎麼了。」

 

 

 

對方愣了下,坐在駕駛座上呈現放空狀態:「今天…公司…根本沒有營業啊…」

 

 

 

二宮愣了十秒鐘沒說話,之後便用力的往松本頭上打下去:「你是頭去撞到喔!唉呀、早知道就多睡久點了…」

 

 

 

「唉呀、抱歉嘛,那現在你趕緊回去睡回籠覺吧,我也要回家了。」

 

 

 

他有些不爽快的哼了一聲,打開車門時,松本抓住他的手:「別生氣嘛,下次再帶你到處去走走。」

 

 

 

「不用!老子窩在家打遊戲比較實在。」他不滿的走回家,打開門的時候裡頭的相葉嚇到了,二宮馬上解釋是因為今天公司根本沒營業。對方才笑著喔了幾聲。他躺回床上,才發現一點睡意都沒有,又想想自己剛才幹嘛那樣和松本說話,根本只是因為沒睡飽…

 

 

 

 

 

隔天二宮去上班時,松本看了他一眼,不敢說話。二宮才笑著說昨天那是氣話,對方才露出安心的笑容說了聲早安。

 

 

 

 

 

這陣子都是這樣,每天早上互相道了句早,中午一塊去吃午餐,晚上松本到二宮家去。幾乎天天這樣循環,松本無奈的嘆了口氣,從那次的吻之後都沒進展了呢。二宮無奈的伸了個懶腰,從那次的吻之後松本也還是沒說什麼呢…

 

 

 

唉…

 

 

 

 

 

這種日子從冬天過到春天,從春天要漸漸入夏了,還是這樣子。

 

 

 

二宮已經沒抱著什麼希望,但是他本身對松本的心意還是沒什麼變。

 

 

 

 

 

/

 

現在的二宮,對於現況感到有些尷尬。他坐在椅子上,頭髮濕透,襯衫也有沾到些水,而櫻井用毛巾他搓著頭髮,相葉則是拿著吹風機在一旁待命,兩人的面容都有些緊張。而松本,站在一旁,完全沒有好臉色。

 

 

 

至於怎麼會這樣,一切都要回朔到今天早上,六月十七號,的早上。

 

 

 

/

 

今天二宮像平常一樣準時去上班,經過人事部的時候他被櫻井叫住。

 

 

 

「啊、小和,早啊。」

 

 

 

「翔桑呀,早安。」

 

 

 

櫻井笑了下:「今天你生日對吧,生日快樂呢,晚點來幫你慶生吧,啊、應該說已經準備好了…」他最後一句小聲的說著。

 

 

 

「摁?什麼?我最後一句沒聽清楚…」

 

 

 

「沒什麼、沒什麼…那先這樣,我先去弄今天的文件了。」他說完後向二宮揮揮手,離開二宮的視線。

 

 

 

二宮皺下眉後,覺得沒什麼的離開了。走著走著,在路上遇到相葉:「诶?你怎麼在這,我以為你已經去公司了耶。」

 

 

 

「诶、小、小和啊,沒有啦、我只是來借個廁所…」

 

 

 

這小子說謊,眼睛又不知道往哪飄了,真是的…不要戳破他的謊言毀了他的自尊心好了:「那你現在要走了?」

 

 

 

「摁?沒有唷!我要去找小潤,我有些工作上的問題要問他!」他笑咪咪的,這次他笑著看著二宮,看來這點是真的?

 

 

 

「這樣啊…那你有沒有要去廁所啊,快去啊…」

 

 

 

「對耶!那我先去了!小和等等見!」他說完後一溜煙就跑掉,完全不給二宮說話的機會。

 

 

 

「這麼早啊。」是松本的聲音。

 

 

 

「跟平常一樣啦,是你太晚了。」二宮回頭,看到松本。

 

 

 

松本抓了抓頭,似乎還沒有睡得很飽就來上班了,還打了個呵欠,跟二宮併肩走著,應該是要一起去辦公室。

 

 

 

「沒睡飽?」

 

 

 

「摁…」

 

 

 

「是喔。」

 

 

 

「今天不是你生日嗎?」

 

 

 

「摁。」

 

 

 

「你有想要什麼嗎?我昨天想了一個晚上,還是想不出該送你什麼…」

 

 

 

二宮愣了下,他說他想了一個晚上,是因為這樣才沒睡飽?想要什麼…我以為我想要什麼他很清楚,看來不是這樣。

 

 

 

松本那句話,讓二宮大大的失望。他失望的低下頭,嘆了口氣,又搖了搖頭,是因為自己表現的不明顯所以對方也不敢有所舉動嗎?

 

 

 

簡單來說,要其中一方先示好吧?

 

 

 

而我,知道他是喜歡我的?

 

 

 

(那個吻是這個意思?)

 

 

 

雖然知道松本沒有新的進展的原因是因為害怕自己不喜歡他,但是總覺得還是有點失望呢…

 

 

 

「埃、我想要的只是一句話啊…」這樣夠明顯了嗎?

 

 

 

「诶?」

 

 

 

二宮抬起頭,皺著眉一臉失望的樣子:「只是一句話,你不懂嗎?」他看著松本沒有動作,嘆了口氣之後便快步走到辦公室。到下個轉角時,突然有人衝了出來,手上不知道拿著什麼往自己臉上砸。二宮也被嚇的大叫一聲。

 

 

 

噁…好噁心….

 

 

 

是刮鬍泡,二宮臉上全都是刮鬍泡,而犯案者是手上拿著盤子的櫻井和相葉,兩人笑得合不攏嘴:「小翔你看,很成功吧~幸好我剛剛有幫你拖延時間!不然你也來不及趕到這邊!」

 

 

 

「哈哈、這可真是成功!」櫻井笑著看著睜不開眼睛的二宮,笑的更開心:「小和抱歉啦!有沒有嚇到?生日快樂喔,有讓你留下深刻的回憶吧!」

 

 

 

(這道歉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啊…)

 

 

 

聽到尖叫聲的松本跑了過來,看到二宮一臉都是刮鬍泡的站在原地不動,他過去幫他把臉上的刮鬍泡弄乾淨些:「眼睛睜的開嗎?」

 

 

 

二宮頓了下,搖搖頭,他試著想講話:「呸、好…噁心…噁…不舒服…呸呸、」說起話來斷斷續續的,說話時都會不小心將刮鬍泡吃進嘴哩,他現在只覺得很反胃,明明還沒吃早餐。

 

 

 

「我帶你到廁所弄乾淨。」他拉住二宮的手,對方緊緊的抓住,可能是因為看不到路所以有些緊張吧:「放心,我帶你去。」他抬頭看著還笑著的櫻井和相葉,臉色沉下來:「玩得有點過火了吧?」說完後便著二宮往辦公室走去,路上只要有人盯著二宮看,松本一定臉色大變。所以基本上,走道都是淨空的。

 

 

 

櫻井跟相葉臉上的笑容沒了,櫻井是冒著冷汗,相葉是一臉完蛋的臉。他們也跟著到松本的辦公室去。

 

 

 

到辦公室後,松本到二宮到廁所去,這時櫻井跑了進來:「我來幫小和弄吧,畢竟是我把他弄成這樣的…」

 

 

 

松本本來想叫他滾,不過看在他還挺有誠意的樣子,說了一句真拿你沒辦法就把二宮的手拉到櫻井身旁,櫻井拉過二宮的手,說著我先幫你洗洗臉,對方點點頭。他拿了點水清洗二宮的臉,然後幫他擦了擦:「看的到嗎?」

 

 

 

二宮睜開眼睛,雖然有點水跑進去,但是視線算清楚:「摁…」

 

 

 

「抱歉,玩得太過火,我幫你把頭髮洗乾淨。」

 

 

 

櫻井幫二宮把頭髮洗乾淨,幸好松本都有在辦公室放沐浴乳和洗髮精,因為有時候為在這過夜。洗好後,他帶著二宮到外面,但是因為是夏天,辦公室又開著冷氣,才剛接觸到冷氣,二宮便打了個噴嚏。這引來松本注意。

 

 

 

松本的臉色是櫻井從沒看過的臉色,讓人看了避之唯恐不及的臉色───

 

 

 

「他要是感冒了我一定把你開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チカ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