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字、漏字可能有

已經在戒除習慣OUT←可恥

 

 

 

 

 

各位,明天新年快樂。
先拜個早年ㄏㄏ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愛你們,一百倍。

看看我、我是一百倍唷、比半澤直樹多。(重點錯

雖然新年了,文章的主角們還各自是白癡(作者請你不要這樣

 

總而言之感謝大家(大心

不可能的任務在文章結尾(心)

大家加油唷(心)

 

 

 

 

 

 

 

 

相葉雅紀你為什麼不接電話啊。

 

二宮拼命的打給相葉,當然,也拼命的在逃命,連手上的冰敷袋都捨去了,他寧可之後自己再花錢去買一個,也不願意被櫻井追上…就算之後會後悔。

 

「你不要再跑了!停下來!」

 

二宮心想,好歹我之前也在這邊生活過,這裡就像自己家後院一樣…神走位的竄到小巷裡面,他記得以前只要玩躲貓貓的時候,趁人家不注意,往這邊跑都一定不會被抓到。

 

咦、怪了,怎麼可能會是死路!看見旁邊的施工告示牌,二宮摀住自己的臉:「該死。」

 

櫻井朝自己一步步走了過來,無路可逃的二宮只能背對他縮在牆角,櫻井捉住二宮的手將他押到牆上,內心不由來的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生氣。

 

「NINO、」

 

二宮一直低著頭,櫻井煩躁的硬是將他的頭抬起,他愣愣的眨了眨眼,因為看見的是淚流不止的二宮,正想問對方怎麼了,二宮便用力的抱了上來,臉緊緊的窩在自己懷裡,雙手死死的還住腰。

 

就是因為該死、無路可逃、沒有藉口…只好認了。

 

雖然不知道他怎麼了,但是櫻井知道對方一定是心情不好。他大大的手拍了拍二宮的頭,輕輕的抱住他,在他耳邊說:「有什麼是就告訴我吧,別擔心,有我在。」

 

怒氣什麼的都瞬間消失了,是因為對手是你的淚水嗎…原來我這麼容易就輸了。

 

 

問了二宮現在住在哪,他雖然想蒙混過去,但是櫻井挑了下眉,問他、難道有什麼事不能跟最好的朋友說的嗎。

 

他也只好招了。

 

得知二宮住在相葉家後,櫻井便想了各種方法,想讓二宮住到自己家,他在腦海裡想了千百種方法,最還是決定老實的說:「還是來我家住吧。」

 

「我在那笨蛋家白吃白喝有什麼不好。」

 

「在我家也能白吃白喝。」

 

「但是這樣太麻煩了,又沒有什麼好理由、」

 

「因為我很想你,這個理由可以嗎?」

 

二宮睜大眼看著櫻井,對方勉強撐起笑容笑著:「來住我家吧,我會幫你幫行李,我會處理好你的三餐,我會讓你罵我胖罵我笨、所以,來住我家吧。」

 

說真的二宮實在反駁不了他,只能順著他的意了。

 

櫻井帶二宮到他家的時候,伯父伯母正好出遠門,似乎要幾天之後才會回來,所以整個家只有櫻井跟二宮而已。櫻井把二宮的行李拿到他的房間,二宮懶懶的坐在床邊,剛剛又跑又哭的,真的累了。

 

櫻井坐到二宮身邊,雙手環住二宮:「一下就好了,等等我會去準備晚餐,我會去幫你拿冰敷袋…就一下就好了,我真的好想你…」

 

二宮淡淡的笑了下,果然還是在他的懷裡最溫暖,不爭氣的眼淚又落下了,一滴滴的落在櫻井的手上,他開口:「我爸…快要不行了。」

 

櫻井在聽著,二宮又繼續講:「但我不在乎,我這次回來只是要幫他辦後事的。」

 

「摁、我會陪你一起處理的。」

 

「處理好我就要回去了。」

 

「一定要嗎?」

 

聽到他這樣問,二宮冷笑了一聲:「我不想待在這,我已經習慣那裡了,所以我不想回來。」

 

「NINO我…」櫻井吞了吞口水,在吞的時候、卻也把該說的話吞了回去:「我帶你去吃點東西吧,你一定餓了,然後、給我好好解釋你臉上的手印。」

 

櫻井帶二宮到附近的家庭餐廳,爸媽不在的期間,櫻井也都是在這邊解決的,他可不想自己下廚,因為等到媽媽回來一定會被臭罵一頓。

 

等待餐點的時候,櫻井問:「你的臉到底怎麼了啊?總不可能是因為玩盪鞦韆盪得太高而飛出去,又那麼剛好的把臉貼到人家手上吧?」

 

「櫻井翔你這是在酸我嗎。」

 

「不不不、這我怎麼敢呢,但是到底怎麼了啊,你真的很常被打臉耶…」

 

二宮別過頭:「幹嘛要告訴你,你又不是我爸。」

 

「雖然我沒有一定要知道的理由,但是我想知道,所以你就告訴我吧,我很擔心。」

 

二宮現在才發現,從見到櫻井到現在,他的眉頭都深鎖著,該怎麼說,他覺得櫻井某些方面變得很直接,像是說話變得比較直接,不會拐彎抹角…

 

他不想讓櫻井擔心,便把事情告訴櫻井,聽完話櫻井才像是放心的露出那個熟悉的笑容,讓人看得安心的笑容:「太好了、我還以為你是被誰欺負了呢。」

 

「你這什麼話啊、」說話說到一半,二宮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是相葉,電話一接起來就是對方的亂吼亂叫,二宮只能道歉了:「抱歉抱歉、我半路上遇到搶劫的…不過我沒事,不用擔心,我空的話我會去找你、摁、好啦,我知道,摁、那我先掛了。」

 

「相葉桑?還有,半路遇到搶劫的是怎樣。」

 

「難道你不是嗎。」二宮瞪了他一眼。

 

櫻井尷尬的哈了兩聲,之後說:「總該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吧,既然我們都見到面了…」雖然他很想說『為什麼相葉能有、而最好的朋友卻沒有』,但是自己的理智叫自己把這句話收了回去…

 

「不、我回去後不打算跟你聯絡了。」

 

「為什麼啊…」櫻井睜大眼,他沒想到這種話會從二宮嘴裡說出口:「為什麼要這樣說…」

 

二宮吸了一口氣,認真的說:「翔桑我好喜歡你,但是我不可能回來了,所以我們也就維持普通關係就好吧,這樣似乎比較好。」

 

「似乎?為什麼要這樣說,我也很喜歡NINO啊,也知道之前的自己很糟糕,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今天見到你,我真的以為我是在做夢…」櫻井嘆了口氣:「我之前夢到我怎樣都追不到你…以為這是真的…是到今天見到你才鬆了口氣。」

 

「我不想讓我們都這麼痛苦,既然也見到面了,那就算了吧。」

 

「NINO你是認真的嗎。」

 

二宮點了個頭,也嘆了口氣,伸出手抓住櫻井的手:「這幾天,我們好好相處吧,等到我回去,我們就忘了彼此。」

 

回後兩人盥洗後就準備睡了,他們今天都很累了。櫻井把床讓給二宮,他睡地板,二宮也沒有反駁,就睡在床上。

 

枕頭跟棉被都是櫻井的味道,好懷念、也好喜歡,這種不能用言語形容的溫柔香味。

 

二宮平常不寫日記的,心事也不太會跟別人講,但是現在的他受到挫折或想哭的時候都會將這些小事打在手機的記事本。他縮在棉被裡,打了幾行字。

 

 

我們還是這樣就好了,因為我不想毀了你的前途,果然還是想看到你幸福的樣子,你和你愛的女人結婚生子。

你一定會有完美的事業、一定會有完美的地位、一定會有完美的家庭。

而我,要是能看著你幸福,我就很幸福了。

但是愛你這點,始終都不會改變的。

 

 

 

 

TBC

(有要回答者請記得鎖起來!沒有的人就隨便了XD)

不可能的任務:

有辦法猜出我寫了幾條新年的願望...加上"內容"(完整能夠了解內容及可

請一條一條照編號列出

提示:總共有30條XD<什麼鬼提示

摁、內有注音、有點對不起香港的後援部隊了XD

要是全部答出來的人我會從對的人(會有人出現嗎)裡再抽出一位

我不收您任何一毛錢的將POPCORN場刊送給您。

我是認真的,非常認真。(#

所以...請大家加油喔(笑)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艱難(笑

歡迎右鍵下載放大XD大小有1200x1500

說不定能看懂唷(笑)、加油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チカ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