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字、漏字可能有

已經在戒除習慣OUT←可恥

 

 

 

 

 

 

大家、注意喔!不可能的任務截止日期到下星期六(2/8)止喔!

時間超過還留言的人就不算數喔(笑)

 

 

 

 

今天的早晨,二宮第一次感到這種快窒息的感覺。一睜開眼,就看到櫻井的大餅臉貼在自己臉上,都不知道已經幾點了,這個人還在呼呼大睡,重點是,他本來不是睡在地上的嗎,為什麼一個晚上過後他就跑到床上來了。

 

被那個人抱的死緊,二宮終於抽出一支手,他用力的往櫻井的肚子用力的揍了一拳,生氣的喊:「你再不給我起來我就馬上回青森!」

 

櫻井聽到二宮的喊話,似乎完全不在意,還在二宮的臉上蹭了一下:「NINO你在說什麼夢話呢。」

 

「到底是你在做夢還是我在做夢啊…」

 

「NINO你不要走、這樣我會想你…」

 

到底我離開東京這件事情是造成你多大的傷害啊。你難過,我也很難過,但是比起看你難過,還是比較希望你能夠捨去這份悲傷,得到更完美的幸福…這幾天就好,也讓我體會什麼叫做幸福。

 

「翔桑…好喜歡你噢…」他小聲的說著並往櫻井的懷裡蹭了起下,就算這是暫時的,卻還是那麼幸福。

 

櫻井睜看眼,其實他早就醒來了,只是想在多抱著這個人一下子。他其實根本想不懂懷裡這個人在想些什麼,他說出來的一切一切自己都不懂,明明是相愛的人卻不在一起,兩人都這麼痛苦,意義到底在哪呢?

 

下午的時候,櫻井說他要到學校去一趟,二宮說他也想看看慶應的校園長什麼樣子,這句話讓櫻井皺了下眉頭說:「你怎麼知道我上了慶應?」

 

唉呀呀…

 

「你之前那麼拼,怎麼可能會考不上。」二宮很冷靜的說。

 

沒想到這樣講櫻井馬上就相信了,他露出笑容:「說的也是,那你跟我一起去吧,不要嫌無聊喔。」

 

「才不會!」

 

兩人要去學校的路上買了之前在高中的時候常吃的麵包,都過了那麼久,味道還是沒變,讓二宮心情很好。轉個角,二宮看見一個人,便嚇了的拉過櫻井躲到便利商店去。

 

「NINO你怎麼了啊?!」

 

「是J啊…等等碰到他被問東問西可麻煩了,有沒有辦法躲過他啊。」

 

櫻井竊笑:「小事一樁。」

 

走出便利商店時,松本還在附近,他帶著眼鏡,穿著打扮,看起來似乎也更加成熟了,沒有高中時的稚氣。他似乎是一個人在逛街的樣子,看來會在那附近待很久。

 

櫻井拉起二宮的手,說:「我數到三就跑喔。」

 

「喔…哈?這什麼爛計畫啊、」

 

1、2、3!數到三的時候,櫻井就拉著二宮跑了起來,出便利商店後就馬上跑過那條街,松本也剛好進了一間店,似乎沒發現他們的樣子。

 

「櫻井翔你是白癡啊…」二宮喘著罵著櫻井,還惡狠狠的瞪著他:「你的精英頭腦是都裝屎嗎!」

 

櫻井笑了出來,他沒有回應二宮,而是繼續拉著他的手走。

 

二宮發現櫻井沒打算回覆他,他又說:「诶我好累!」

 

這下櫻井才回頭,又握緊了二宮的手:「那我牽著你走,這樣如何?」

 

「這樣最好有用!」二宮生氣的吼著,但是櫻井才不在乎。

 

櫻井沒理會那人兒又吵又扯的,緊緊的抓住他的手,往學校走去。在路上兩人都沒有交談,直到學校,櫻井開心的跟二宮介紹著各個地方,因為想讓自己喜歡的人知道自己在學習的地方是什麼樣子。

 

到圖書館,二宮打算自己去挑了幾本書來看,圖書館很大,他走到最深處,意外的竟然放著兒童繪本。他好像稀疏的記得,小的時候媽媽會在生日的時候送自己繪本,裡頭都會夾著一千元的鈔票,自己會把那些錢存起來,現在都還在戶頭裡。

 

雖然從小沒什麼接受到父母親的關愛,但是這些繪本的存在一直以來都像在為自己打氣,全部都還在家中的櫃子裡。

 

「啊、這本…」他注意到被壓在裡頭的一本書,地獄。他印象很深刻,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收到的禮物,收到禮物不久後,媽媽就因病過世了…

 

隨手翻了幾頁,雖然書名一樣,但是畫風有些不同,可能是別的畫家接手再版了吧。

 

小時候第一次看完的時候,那天晚上還做噩夢呢。

 

「NINO你跑到這麼裡面啊,我還以為你不見了、摁?你居然在看兒童繪本。」

 

二宮看了櫻井一眼,說:「以前媽媽在我生日都會送我一本繪本,這本他也曾經送給我過,但是不久後就過世了。」

 

「這樣啊…」櫻井從開玩笑的口氣轉回不好意思,他看二宮什麼精神:「你還好嗎,你看起來變得很消沉,是因為這些繪本嗎?」

 

二宮搖搖頭,他的頭輕輕的靠在櫻井身上:「只是覺得,都長到這麼大了,還是覺得這本書好可怕,為什麼媽媽要送這種東西給我,我怎樣都不懂啊、這是他希望我能了解的世界嗎。」他抿了抿唇:「而且從小就害怕到大,卻怎樣也不想丟掉媽媽送我的書,卻還是很怕…而且也沒人可以讓我依靠、為什麼呢…」

 

櫻井在進來的時候有看一下四周,因為是寒假所以人比較少,而且又是在深處。他伸出手抱住二宮,揉了揉他的髮絲:「別怕,我會保護你,至少在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一定會是最安全的。」

 

「笨蛋翔桑怎麼可能保護的了我。」二宮笑了下,抬頭看櫻井:「你這笨蛋是想吃我豆腐到什麼時候。」

 

「你又不反對。」

 

二宮翹著嘴將頭撇到一邊,櫻井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他,害羞到耳根都發紅了還不嘴硬不反駁,這就是超越友情的感覺嗎。

 

「吶、NINO。」

 

「摁、!」他抬頭看櫻井,對方突然溫柔的封住他的唇,只是輕輕的吻著,沒有更加的深入。二宮記得,他曾經因為勝不過慾望,而假裝酒醉強吻櫻井,那時的吻合這次完全不同,這次,只是個簡單的吻,卻特別的幸福。

 

 

櫻井知道他自己錯了,摸著被打的紅腫的臉頰,喊著走在自己後面三公尺的二宮:「NINO對不起,我不會在對你亂來了,我們不要離那麼遠啦。」

 

「哈?說什麼笑話,要是你靠近我又對我亂來怎麼辦,今天你睡客廳。」

 

「诶!這是我家耶!」

 

「那我只好去相葉家住了。」

 

「我睡客廳,我絕對不會半夜去突襲你,我還可以讓你把我綁在沙發上。」

 

二宮笑了出來,趁著櫻井把頭轉回去的時候悄悄的向前跑,雙手環住他的脖子:「翔桑背我!你背我就原諒你!」

 

櫻井將手往後伸,將二宮背了起來,不管過了多久,這個人就是吃不胖嗎,還是依舊那麼輕。他自信滿滿的說:「你說話要算話喔。」

 

明明我們可以這麼幸福,而我卻盲目的認為這種愛無法結出好成果,到什麼時候自己才會真正明白呢。

 

翔桑…你要選擇好適合你的愛情,因為最好的未必最適合你。

 

但請讓給我自私的我,這一小段時間的幸福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是チカ小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